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海南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合格证发放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2-13 21:39:02

省外考生专业测试成绩查询和合格证发放说明

所有应试考生专业成绩都在学校网站公布。我校对同一省份考生按专业 ( 方向 ) 考试成绩统一排名,按照招生计划数的 4 倍向成绩合格考生发放《海南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》,考生可在 4 月 5 日后访问学校网站查询专业考试成绩,合格考生于 4 月 10 日至 5 月 30 日自行在网上打印合格证。

相关招生信息和录取结果公布渠道

海南大学网址: http://www.hainu.edu.cn ,海南大学招生信息网: http://www.hainu.edu.cn/zhaosheng 。

联系方式

1 、海南大学招生办公室: 0898-66266469 、 66260171( 传真 ) ,邮编: 570228 ; Email : 66266469@163.com ,通讯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 58 号海南大学招生办

2 、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办公室: 0898-66279207 、 66183550( 传真 ) ,邮编: 570228 ; Email : ysxyzs@126.com ,通讯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 58 号海南大学艺术学院

3 、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办公室: 0898-66289175 ,邮政编码: 570228 ; Email : rwcbxy@hainu.edu.cn ,通讯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 58 号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

4 、海南大学纪检监察处监督举报电话: 0898-66183734 ,邮政编码: 570228 ;举报信箱: jiwei@hainu.edu.cn 。通讯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 58 号海南大学纪检监察处。

此招生简章由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,同时在校园网上公布。上述内容如与国家和相关省份招生政策不符的,以国家和省级招生政策为准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